close

"教師節休假一天"早在幾年前就已取消,

 但今年的教師節不同於以往而是放假一天,

 因為剛好遇到星期日~哈,

 所以在星期五這一天,

教師會紛紛收到祝福,

而我也不例外,

收到班上某些同學的祝賀卡(自製的),

覺得他們很可愛,

也覺得很窩心,

雖然平常對他們很嚴格,

但他們還依然不忘祝福我,

真的很感動,

令人更感動的是,

竟收到前屆畢業的學生寫來的信,

一開始看字體沒認出是誰,

後直接先看署名,

原來是平常沒什麼互動的學生,

於是當下非常的感動,

開始讀信時,

也一直感動著,

突然讀到某行,

寫著"這是國中老師規定全班同學都要寫一封的",

心理os原來是被逼的,

還想說他怎會寫給我,

不過還是有一點開心,

因為信中他有提到,

我把他們教得很好,

所以說學生時期的老師很重要,

為人師表的我們一定要本著良心來教育學生,

或許我還不是最好的,

不過我會繼續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3951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