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P0087.JPG IMGP0091.JPG

IMGP0073.JPG

IMGP0083.JPG IMGP0079.JPG

忙了好長一陣子的私事,

終於可以稍喘一口氣了,

雖然一定又是白忙一埸,

但也盡力了,

不想再去想了,

於是利用忙完的第一週休,

去好好的放鬆一下身心,

其實好久前就耳聞八里這家大唐温泉會館很不錯,

可媲美日本的台場,

一去之後,

百聞不如一見,

服務的人員相當親切,

裡面的場景也真的是一樣,

真的有像介紹的那樣,

令人覺得很新鮮有趣,

當我們一行人換上類似和服的衣服,

 

就想著今天一定要好好享受一番,

但天不從人願,

帶去的小侄子竟不敢泡温泉,

原本是不想管他,

硬把他帶下去,

但下去後一直發出害怕的啜泣聲,

又掛著兩行鼻涕,

看了於心不忍,

只有帶他去岩石屋,

讓小孩子在石板床上玩石頭,

大家輪流看著他們,

當於之後也沒再去泡了,

因風有點大,

怕小孩子感冒,

所以又回到室內,

因為5點半的賓果遊戲快開始了,

我請其他人去連線,

而我先去沐浴,

出來後我問姐有賓果嗎,

姐說全沒,

於是主持人再加開二個號碼,

第一個是44號!

我聽到後,

大喊賓果,

於是獲得一張免費的温泉卷,

我想這是今天最值得開心的事吧,

因為帶了不敢泡水的小侄子,

就已經意興闌珊了,

但這意外的獎項,

彌補了今天末盡興的遺憾,

因為下次我要用這免費卷再去享受一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3951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