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比較空閒,帶著我家兩個姪子到處走走,

突然遇到一個不認識的婦人,

對我說:小姐你臉上的問題還有救,

叫我去某某地方找一位X老師是專門治問題皮膚的,

於是我就帶著我兩個姪子去找那家店,

一進去就有人上門迎接,

我就說我要找X老師,

結果那老師就說今天有免費皮膚問題諮詢,

當然她就先找的皮膚的缺點,

沒多久她就針對我的皮膚問題,

列了一些保養清單,要價約3萬元,

我一聽就有點想走了,

她說如果預算不夠,可以包小套的約2萬元,

我依然很想走,

就說不知道那些東西是否適合我,

她一直說要放心,一定讓我美美的,

又說女人重要的臉多花些錢有什麼關係,

想想也有道理,有點心動了,

接著她要說要送一次1500的美白,

於是我半推半就的就躺在那,

大約10分就美白完了,

心想也太快了吧!

1500美白雖是送的,但也太不划算了吧!

要不是免費的,我才不會要呢,

起來後就到辦公室去看她幫我配好的保養品,

她也幫我準備好回家組(分裝成一小瓶一小瓶),

說是一個禮拜的分量,

也發現3萬與2萬差在那,

就是單價較高的她只給你一半,

所以我的某些瓶就只有一半,

也不知她是挖出來還是把大量製好的放進去,

讓我有點懷疑,

接著我又看到有些是直銷產品,

真有點不想買了,但又已答應,

只好說如果不好用下次不要買了,

回家要拿錢來,

結果她們好像怕我不給,

說是要小姐陪我回去,

我說不用了,我自己會拿來,

結果我回家告訴我家人,

大家竟說我也太好騙了吧,

我就說我不好意思拒絕,

但最後~你猜如何?

 

 

 

我沒去付,

她有打給我,

我說我家人不准我去,

她就說叫我再過去一次

但我沒去,

她就講了很多她今天還送我...

也幫我分裝好了,

不然她說我買分裝好了那些5000多元,

我心想也太貴了吧,

其實後來想想價錢倒是其次,

因為如能讓自己變美應都是值得的,

但重點是我都還搞不清楚那些是什麼東西就買了,

實在是太衝動了,

所以我告訴自己,

或許那些東西真的很好,

但我....還是得三思而後行,

免得自己後悔也讓對方難為,

在此向X老師致歉,

請原諒我沒一時沒想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3951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